正文

温总理,你叫我们如何活得有尊严

(2010-03-23 23:56:28) 下一个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遵纪手法的好公民,相信政府,相信党,相信国家的法律,相信党中央的政策。当总理在人大会议上讲,要让我们普通的百姓活得有尊严的时候,我们的确欢欣鼓舞,看到新的拆迁法即将颁布,我们觉得生活似乎又亮起了曙光。但是,就在昨天,所有的这一切都被无情的打碎。

我的父母,20年来一直居住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渔光村的一栋独门独院的四合院,房屋建筑总面积约250个平米,小院占地近半亩。这栋房为20年前父母耗费所有积蓄买下,并立即去房产局办理了房产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

父母一直把这里当成以后颐养天年之所。因为周边为东湖风景区,环境非常优美,近几年来,在附近陆续新建了一批商品房,就在离我家几步之遥的一个小区,房价已经卖到15000/m2以上。

前几年,村子里纷纷流传这里即将被拆迁,于是,周围的村民都一窝蜂的纷纷加盖自己的房子,3层变5层,5层变7层,就等着拆迁能够得到更多的补偿。

但因为父母年纪大了,子女也不在身边,加上对国家和政府过份信任,并没有像那些邻居一样私搭乱建,还是维持着原来的两层小楼。父母都相信,我们遵纪守法,国家是不会让我们这些普通的老百姓没法生存下去的。

然而,2009年夏天刚过,我们这个地方突然就传来了拆迁的消息,湖北省政府和深圳华侨城联手,准备在东湖周围修建大型欢乐谷乐园,我父母居住的村子被划在了拆迁范围之内。紧接着,在村委会大门口就张贴了一张拆迁告示。这是我父亲当时拍下的公告。


 

当时,我父亲就提出了异议,这个拆迁办法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合理。因为我家和周围的村民不同。他们的土地属于集体所有,房子也多半是抢着搭建的,并没有单独的土地使用证和房产证。而我们家两证齐全,房子也并非违建建筑,这个补偿实在太低(房子每平米才给补1700元),补偿款根本就不够在附近买套小房。于是,父亲理所当然的拒绝在拆迁协议上签字,并提出要单独和拆迁办协商。

可是,拆迁公司的领导一口回绝了我父亲,并且拒绝和我父亲协商。无奈之下,父母只好在无电无水无气的房子里做了几个月的“钉子户”。这期间,拆迁的那伙流氓还干了许多威胁吓唬的卑劣事迹。

比如,在我家后院子内,有一棵几十年的大树。一天深夜,一伙人开着车偷偷溜进我家,拿起锯子将该树砍倒,妄图砸垮我家楼房,可惜老天有眼,该树似乎通有灵性,并没有按照他们设计的方向倒塌,砸在了我家院子里的平房上,(后该树将我家平房切成了两半,)我父母才得以死里逃生。第二天,我父亲报警,可是警察推三阻四,根本不愿意理睬,在我父亲的强烈要求下,才草率备案。





上周,拆迁公司的负责人突然找到我父亲,威胁他立即搬走,并且扬言,在他拆迁十几年的经历中还没有碰到过钉子户。我父亲断然拒绝。

前天,也就是2010322日,我父亲发现情况不对,门口有人24小时盯梢监视,并恶语相加。于是我的老父亲亲自去东湖听涛派出所110出警队报案,要求保护其人身和财产安全。可是警察竟然放狗咬我父亲,无奈,我父亲只能草草留下笔录,匆匆回家。

然而,就在昨天,2010323日下午,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日子。当时,我父母正在家中休息,突然,一伙“鬼子”冲进了村,在没有任何说法和文件手续的情况下,强行砸开我家大门,将我年迈的父母拖出屋子,可怜我的老父亲连衣服都没来得急穿好。我的母亲当场血压升高,心脏病发作。我父亲想要他们出示强拆许可,可是这伙暴徒拿不出任何东西,也根本不讲理,将我父母控制起来,并将我家夷为平地,而且在这其中的几个小时内,抢走我父母的手机,不让他们与外界联系。

当时我姑父姑母正好过来送菜,目睹这一幕,打110报警,可是警察根本不出警,想要进去救我母亲,被这伙流氓强盗打倒在地,我姑母想要大声呼救,立即上来几个暴徒将她架起,并叫嚣着找来最臭的袜子,强行塞住她的嘴。可怜他们也是六十多岁的老人,竟然被这群毫无人性的土匪欺辱。

与我们家同时被非法强拆的还有一户,可怜他们家的老奶奶当场就中风了,儿子被几个暴徒捆绑在门板上,塞住了嘴,直到房子拆完才被松绑。在整个过程中,警察根本就不管。

这就是那位生死未卜的老奶奶。




后来,我父母亲人被送到医院,可是这群土匪竟然溜之大吉,可怜我父母还在医院看病,却身无分文,医院也不让我父母离开。这些人实在是太缺德,难道他们就没有父母,难道这就是打着政府旗号的拆迁人员所干出来的勾当?

我们曾经相信法律,可是在这群暴徒面前,法律如同一纸空文,没有丝毫用处,我们也相信政府,可是政府和这群暴徒官商勾结,我们也曾寄希望于警察,可是这些人民的保护神在老百姓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又在干些什么?请问,我们现在还能相信谁?依靠谁?难道我们只能靠诅咒?难道这就是湖北省政府主导的拆迁?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河蟹社会?

也许大家还在期望于新的拆迁法,可是,在我们国家,有法不依的情况难道还少吗?《物权法》颁布了几年,可它还不是形同虚无。

小偷偷了一个钱包尚且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可是,这群暴徒,非法蛮横的拆掉了属于别人的私有房屋,却没有任何政府部门,警察干涉。我们真是求告无门,无处申冤。

我真想在这里大声问总理,面对这样的情况,你叫我们如何有尊严?

    (现在政府,警察,拆迁公司都不管,我们求告无门,我把这些真实的情况贴出来,让各位有良心的网友看看,希望制造点舆论,因为我们真不知道在现在的中国,我们还有什么办法可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