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浸染

是我攻占了世界,还是陪上了岁月。
正文

是我攻占了世界,还是陪上了岁月。

(2010-03-21 11:44:47) 下一个


神,
请赐我一树繁华,
成全他们不老容颜。
是我攻占了世界,
还是陪上了岁月。


歌曲:Memoria da Noite
乐队:Luar na Lubre
专辑:《Hai Un Paraiso》
地区:西班牙
语种:西班牙语
风格:民谣
盛世安魂曲--给寂寞的我们
凄凉的风笛和着海浪声,和天籁的声线,仿佛在召唤至爱的人
打破了夜的空灵...............
生命中来来往往的人,分分合合,爱情更是如此,开始的你好我好到最后的各安天涯
留下的只有回忆
时间的无涯,世事的无奈,我们只有黯然神伤,在回忆里,更多的是泪痕


音乐一响就直接穿透了灵魂里尘封的忧伤和怅然,猝不及防。
随风笛流淌的,又怎能分得清是离别珍重、浓情思念还是毅然决然、舍身赴义?
一定是离歌,所有的情感和祝福都在执手相看的泪水里凝成璀璨。
一定是深爱,否则这世上有什么可以换取自己的快乐甚至生命?
一定是牺牲,那无尽惆怅、无数怜惜和那么多未了的心愿是为谁慷而慨歌?
是我攻占了世界,还是陪上了岁月?
一遍又一遍的听这歌,一遍又一遍问自己这个问题。
每一次为了野心出发的时候,想必身后都是这样的祝福和歌声,可惜我从不知道。

当风笛触动人内心最深处的时候,已经分不清是音乐感动了人,还是人的感情成就了音乐,音乐是一首无言的诗,泛起淡淡的惆怅却能扩大。荡漾浅浅的思念却被加强,也只有这种乐曲才能穿过外表的束缚,直达灵魂的最深处,狠狠的击打在我们心中最深最深的痛楚

生命中将经历诸多的不如意与磨难,爱情的用情至深,友情的难以把握,理想的越来越远,人民的苦难。。。。。。一切的一切,终将过去,新的希望终将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