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扭腰看中医的经历(一)

(2010-05-10 08:56:04) 下一个
几年前皮肤过敏,大夫高都看过了,反正也就氧点烦人,也没啥大步了地。突然心血来潮,听WXC说中医勃大精伸,说不定
能特异思维根除之。。。找了个小门面诊所,医生小脸肉呼呼
地,看来调养的还凑和。我就直接问了:我也没啥大毛病,
就过敏,你说能不能治吧。。。他怎么回答忘了,好象没说
能治也没说不能治,所以我也没印象他到底说了啥。。
给了张名片,上面什么草药协会会长什么的乱七把遭组织头嫌
还5,6个。。。坐下来,大师傅一号脉,但见他眉头微皱,
做沉思状:你这个脉象好弱啊。。。
那口气好象我马上就不行了,我心里当时就火往上冒:老子脉
还弱?就你那肉头和我比脉象。。。不过处于对古老文明的尊重,我说:我就过敏,其他都检查过好地很,医生说棒急了。。。大师傅目光于偶的自信的双眸一交流,马上话疯一转:那也不奇怪,在国外大家都挺忙,注意注意就好了。。。
MD,老子碰到算命先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