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EXAS LAW penalties for Leaving Children Unattended in a Vehicle

(2010-03-15 01:47:01) 下一个
您好, 我在文学城看到您的好多非常有用的留言. 现在我又一件非常棘手的事要请教您. 今天下午我带孩子去买东西,路途中孩子就睡着了,外面刮风我又没带婴儿车, 本来想到TARGET换点东西就出来,估计时间不长,可是周日人多收银员少最后等了半天才出来. 出来时发现警察车已经停在我的车旁, 警察马上给我开了罚单说有人看到我车里只有孩子报警了, 我上网大概查了一些信息,但是还想请您专业人士帮我分析一下, 是否有无罪的可能, 如果没有怎样向法庭说才能最轻,我就是希望没有犯罪记录.我怕以后申请公民会有问题. 非常紧张棘手,请尽快恢复我.谢谢nullnullnullTEXAS LAW penalties for Leaving Children Unattended in a Vehicle Class C misdemeanor您好, 我在文学城看到您的好多非常有用的留言. 现在我又一件非常棘手的事要请教您. 今天下午我带孩子去买东西,路途中孩子就睡着了,外面刮风我又没带婴儿车, 本来想到TARGET换点东西就出来,估计时间不长,可是周日人多收银员少最后等了半天才出来. 出来时发现警察车已经停在我的车旁, 警察马上给我开了罚单说有人看到我车里只有孩子报警了, 我上网大概查了一些信息,但是还想请您专业人士帮我分析一下, 是否有无罪的可能, 如果没有怎样向法庭说才能最轻,我就是希望没有犯罪记录.我怕以后申请公民会有问题. 非常紧张棘手,请尽快恢复我.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