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公平!

(2010-03-12 07:13:15) 下一个

  家家总是夸有有聪明,比如两个多月的孩子能认识人啦,很健谈啦,有方向感啦...说我们小时候都不像这样机灵, (不带这样为拔高自己孙子, 损自己的孩子的!) 怀疑家家不是很客观,也许其他的小孩也这样呢! 
  不过有有确实开始有倾向性了,比如看见爸爸回家,就高兴得手舞足蹈, 眼对眼的深深的看着爸爸不停的咿咿喔喔的诉说, 因为爸爸可以和他玩开飞机,举高高. 对家家呢,也经常看着她报以甜甜的微笑,因为平时家家抱着他最多,还又摇又说又唱的。(其实这是在害我呀,等他们回去了,我哪有时间和体力这么24小时的抱着一米袋子!)对fidah就最乖巧,不管是洗澡还是睡觉,只要在她怀里就一点都不闹,躺在怀里特享受的样子 (我还特意跟她学抱宝宝的姿势,但还是得不到小人的认可,失败啊!)对妈妈我呢, 宝宝从来不看我眼睛, 眼睛只死死盯着一对乳房, 而且还特准时,每三小时盯一次,吃饱后就爱谁谁了。原来我在宝宝的眼里就是一奶瓶!
  每天回来就玩5分钟其余一切不管的爸爸享有宝宝最热情的回应,让我这个不分昼夜喂奶哄睡的妈大喊不公平!原来不是干苦力就回报多,还要干的巧才行啊,以后看来不能走温柔路线,要给宝宝玩点刺激的才能打动人心啊!
  今天抱着宝宝大跳劲舞,音乐是kung fu panda 功夫熊猫, 平时听舒缓的古典的听惯了,一下子来个超high的舞曲,宝宝很高兴呢!好吧,let's rock! 又及,宝宝不喜欢三角形,每次看黑白的三角形图形,就闭上眼或别过脸不看, 完全没有看黑白正方形棋盘的那种专注神情,小小年纪还蛮有自己的审美观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