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逢

我是一颗漂落生长在他国异乡的椴树, 尽管我生长的还算茂密, 但我的根依然在故土...,我思念我的故土,我的家乡, 我很难忘记许多童年的故事, 青少年时的迷茫. 我依旧思念疼我爱我的故乡亲人和那很难飘散的故乡的云彩..根文化,我们无法忘记的,无论我们在哪里。
正文

中美两国是一家

(2010-03-10 07:46:19) 下一个
      人性是个中性词,可以讲它好,也可以它说坏。人,只是地球上许多生物中的一种,但因为

人口的膨胀,把有些生物挤出了生物链。对可以预期的地球将照顾不了人类生存的可能,怎么想?人

类的文明为了什么?是延续地球生命,还是加速自己的消亡?!

       全球人,地球村,我们大伙是一家。世界上最强的国家和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人类的兄弟姐妹。兄弟之间,姐妹之间矛盾重重,有是是而非,或者,不是是非,真有必要这样较劲吗?有输有赢,对于对方都有好处吗?“铁塔尼号”要沉了,还在喷口水,双方都不想活,还是没感觉到船要沉了,闯祸了。要是不想死,就要想办法。只是没有感觉危险到,这就冤枉了。

       兄弟姐妹之间的矛盾可以绞尽脑筋斗,人类对地球的矛盾为什么能不尽力而为呢?都是为自己。大家都面临灭顶之灾的前夕,家庭成员之间的争斗还会有赢家吗?地球暖化逼近家门,这是哪家的事?还是大家共同的事!其实最强的和最大的兄弟之间的矛盾,在姐妹们看来,似问题非问题,可以比较一些看看,到底有区还是别。              

      美国当今的作为似乎是扩大版的中国花。而中国今天的行为像似缩小版的美国画。不信来看看:

美国,伊拉克战争,我想打就打,没有理由编造理由也要打,收场问题先不管。

中国,造路盖房拆民房,我想拆就拆,没有规定创造规定也要拆,有没有后果先放下。

美国,金融银行没监管,我想发梦就聚财,没有机会是机会,机会原来是倒会。

中国,AB股来捞金,我想发家去圈钱,没有可能就可能,可能后面是无能。

美国,房屋盖了没市场,发金送银引人来,没钱可以有大房,房儿盖在火山傍。

中国,便宜房子贵来卖,祖孙仨代凑起来,银子银行取出来,只能买个卫生间。

美国,坦克大炮吃不了,销售全球有钱来,没有战事,讲保卫家乡,家乡里面是弹药市场。

中国,产品自己要不了,走出国门廉价销,贡献世界不得了,攻城掠地邻居跳,只缘身在山谷中,不知市场在家乡。

美国人口有三亿,可以榨取的油水在外头,超级机器有攻略,哗哗肥水不外漏,有银有弹有花样,钱财人才截回流。

中国人口十三亿,可以尝到的甜头在里头。民工劳动有花头,城市居民有赚头,同样辛苦在外头,为啥还要别苗头?

美国人是地球上的人上人,欠债只要印纸钱,不认纸钱给大拳,不服可以申诉来,出手叫你回嘴快。

中国的城里人是中国里的人上人,生老病死有依靠,感谢父母离乡早,赶的早不如赶的巧,改革开放发财了!

中国美国,兄弟是一家,美国中国,姐妹是一府,打断骨头连着筋,好了,一家亲,和睦俩家情,面对海啸来,我们心连心。加油!古老的大中国!挺住!最新的强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贫嘴呱啦舌,

没意义,

请快收帖吧!
anniesk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送给
胡哥看看啦!!!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小心!
不要做白日梦!
必须实际些!!!!
...
会自取灭亡的!
并且,得不到同情! 被人视为傻瓜!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很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