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6-15

(2005-06-15 20:01:40) 下一个
收到姚晨兰的信,以下是给他回的,也算是我这些天对华盛顿的评价。 华盛顿是很可爱的城市,没有纽约的忙碌冷漠,或其他大城市的庸俗沉靡,有的是静谧和优雅。到处都很安静,这里的人很喜欢养花,花也开的特别好,我每天上班路上都忍不住停下来看。 博物馆的确不少,很禁逛。都排列在叫smithsonian的主干道两边,就在国会圆顶大楼和华盛顿纪念碑中间的地带。smithsonian是个19世纪白手起家的富翁,捐了若干银子在首都建了当时世界上规模最庞大的博物馆区,而且承诺文化应该向每个人自由敞开,所以博物馆都是免费的。 今天看了完整的50 first dates, really a cute movie, I love it so. Remembered Henry said, I love you very much, maybe more than anybody can love another person… 我的爱情发生时,我总会找出千百个理由怀疑它,直到它从我手中溜走,所以这个道理反过来讲就是,当我开始怀疑有种感情不是爱情时,我就是爱上某个人了。这次我不想放走它了,却真的不得不放。我想给你写信说,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我不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我不能,但我每天,每天都盼望你给我打电话,让我有个借口犯错。我还想在信的最后说,请你不要真的给我打电话哦。 Ramanan今天临走时给我本杂志,翻到一页说:maybe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is,的确,是中国山水画味道的照片,哪个奇人照的,真的象写意一样。我觉得Ramanan是个很可爱的人,也很心细吧,也许看到我每次去他办公室都盯着墙上山水画看。 今天第一次拿薪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