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金集

当年留学英国,一位朋友厚爱, 夸我语出惊人,调侃应收集成册,名“碎金集”。 时光飞逝,笔记遗失,碎金不成,只为纪念朋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四大幸事新编

(2012-11-29 20:36:02) 下一个

 


人生四大幸事新编:


 


车毁人健在,


绝处有天使,


未想事竟成,


大难不死时。


 


(参: 人生四大幸事旧版:久汗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TM 回复 悄悄话 • 抱歉,你经历的真事,不该调侃 -jwhzzj-
• It's OK. 不知者不怪罪 --ZTM
ZTM 回复 悄悄话 吼吼,回得好,有创意! 谢谢跟帖!论坛跟帖 by ZTM:

也跟一下您的贴,别笑我,全是自己在今年感恩季刚经历的:

1)车毁人健在---他人 帮我 call 的 911,立即送到急诊,X-ray, CAT scan 未见骨折,车却完全报销了totally lost, 因为对方 head on, 穿过中心黄线,迎面撞来。

2)绝处有天使---升天 想的倒美,那好地方不是人人都能进的。老天爷说‘时候未到’,又让天使把我送回人间。

3)未想事竟成---坏事 变好事,破镜又重圆了!

4) 大难不死时---继续受难,没错儿, 在世上 活着就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在我里面有平安”(約十六:25 – 33)



ZTM 回复 悄悄话 论坛跟帖 by jwhzzj

车毁人健在---他人
绝处有天使---升天
未想事竟成---坏事
大难不死时---继续受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