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金集

当年留学英国,一位朋友厚爱, 夸我语出惊人,调侃应收集成册,名“碎金集”。 时光飞逝,笔记遗失,碎金不成,只为纪念朋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您注意过吗?—开车的sense,细微之处

(2010-10-01 21:39:18) 下一个

1)快到十字路口时,绿灯变黄了,如果我的车在右Lane 第一的位置,我会换到左Lane上去。为什么?因为不堵右转弯的车。

2)当我在主路上,两道合并,有车进来。我虽有路权,也给别人让,先换到里面的路去。

3)到了停车场,拐进停车位,熄火之前,您会把方向盘还原放正吗?还是拧巴着?我会把盘复位。为甚?保护方向盘的弹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