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 来龙去脉是这样的...

(2011-08-10 17:28:39) 下一个
8月2日上午,宋丹丹发表了一条怒斥前夫英达的微博,原因是英达带着小儿子 (英达与梁欢所生)在电视上大秀父爱,引得宋丹丹为儿子巴图(宋丹丹与英达所生之子)叫屈,称其14年对巴图不闻不问,“不是人”(详见本报昨日报道)。 3小时后,宋丹丹再次更新微博,针对采访英达的节目主持人董路在微博上“恭维”英达,表示强烈抗议。8月3日早上8时许,巴图在微博留言给母亲,说不想再看到母亲难过,不想再听到她哭。他要保护母亲,为母亲分忧。

  董路在主持完对英达的访问后,发微博称,“一个男人,可能成不了伟大的导演、伟大的演员、伟大的主持人,包括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文学家,但如果他愿意,他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父亲……”

  宋丹丹在回复中写道:“董路:假如你是巴图,父母离异而你曾主动想见父亲都遭拒绝,你会有怎样的成长过程?你母亲一直等待他(英达)来见你,14年不敢换手机号,直到一天,他带着另一个男孩在世人面前大秀父爱,你母亲不会被激怒吗?不会心如刀割吗?求求你不要劝我息怒,我活得再开心也受不了这样伤害我的孩子!听说你也做了父亲,相信你会懂这一切!”

  宋丹丹的回复赢得了网友的一片同情。网友冯宪法说:“恰巧看到英达和巴彦的‘父子秀’,无不真情流露。如果如宋丹丹所言,英达如此对待巴图,是万不该的。”

  对于母亲的愤怒,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在微博中写道:“妈妈:真不想再看见你难过听见你哭。那么多年都过来了,何必呢。其实,我已经长大了,我没事。我应该开始保护你,为你分忧了。谢谢大家!妈妈我爱你。巴图”

  网友们在看到巴图的发言后,纷纷夸其“好样的”。 (范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