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额也心寒了,好悲哀呀!

(2010-07-04 08:00:08) 下一个


咱老中啊,说话忒直,忒直忒直。这也难怪,哈

咱老中的孩子,称呼父辈的人皆用叔叔阿姨,祖辈的人皆用爷爷奶奶,老外不可理解,那是他们无知!因为咱老中都是一家人。一家人不说两家话,谁要跟我客气,就是见外,我就跟谁急!

所以,咱有话就说,有P就放,痛快!

你该怎么样,你不该怎么样;你该怎么说,你不该怎么说;你该怎么穿,你不该怎么穿,你该吃什么,你不该吃什么,等等,等等,都可以说。我说的是没有错的,如果你说我说你的不妥,就是你没有把自己当成一家人,你小气。别人我还不说呢!我看你不是外人,我才说你呀!

我还想说的更重一点,显得咱更近,哈,可惜这中文的词汇不够用,心寒呀心寒,悲哀呀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