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noopy的Cuzco之旅 - 人物风情

(2010-06-30 18:04:21) 下一个
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和筹划,我和我的Peruvian Snoopy终于在这个明媚的夏日6月里飞向了那个古老的大山中的小城。从中学的地理书上的看到的插画到要与它真实的面对,看似简单的一个梦想却用了那么长时间的去实现,心里热切地盼望着,心向往之那云雾缭绕中的Machu Picchu....

在利马转机的时候,Snoopy从口袋里出来透透气


经过15个小时的旅程,终于在星期六的下午到达了Cuzco的小小机场,一下飞机,立刻领受了这里无比明艳的阳光,机场旁边的小镇看上去倒是十分的宁静惬意,还飘着一缕炊烟


第二天一早,刚吃过早餐,还是房间整理头发的时候,外面传来一阵鼓乐喧天,冲到阳台上才发现是一队游行的人抬着神像,向我们旅馆旁边的教堂而来,我抓起相机一通乱照。刚刚进来房间,又有一队而来,一阵折腾之后,发现各路神仙从不同的小巷向这个教堂聚集,越来越热闹,我这才觉的今天是不是他们的什么节日。果然游行越演越烈,慢慢地向Plaze De Armas转移,大街小巷满是人潮,好像全城的人都加入了进来,我觉的真幸运啊,让我有如此机会欣赏到如此多美丽服饰,和可爱的脸庞......

旅馆旁边的教堂 Santa Catalina Convent


第一个出场的队伍里的人。装扮很有趣,不明白为什么要带着白面具


父子兵齐上阵


阳光下耀眼的华丽衣服和帽子





游行的队伍里的孩子们可爱无比,神情中都带着小小的忧郁













这个小家伙要表扬一下,别的小孩都热的脱下面具,他还很执着地戴着


当然没参加游行的也很可爱.这个男孩牵着我看到过的最温柔美丽的Alpaca


这个美丽的女孩原来面对墙自言自语,好像觉察我的动静,转过身来,对我微笑,我好想亲她一下



这里的帅哥也不错,本来偷拍来着,被发现了


美女们扭得热辣欢快


大婶们也毫不逊色


奶奶也是没有保留,十分投入


老爷爷就非常稳重,抬着神像,一看就是城里德高望重的老前辈


看看这人山人海的盛况,我还是觉的自己很幸运赶上这次盛会




Snoopy也不能在口袋里闲着,当然也要出来看看热闹啊!回家还要给keeper讲讲这里的盛况呢!


第一次发这么多图,不容易啊!

下集预告Snoopy的Cuzco之旅 - 小城风貌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