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

开始新的探索。认真坚持努力。
正文

彩虹那刻

(2010-03-03 09:31:56) 下一个
凤吹着,在暴雨里,身体周期性脆弱,于是猫样地坐在她的身边。等待修车。
 
最近总也做些无知的事情。人有些郁闷,也难以理解自己很多时候比较出格的无知,甚至有些隐隐伤痛。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热心人,如果自己真的有需要别人帮助,也从来不害怕麻烦别人,这是多么公平的一个事实。可是那个晚上,我就是鬼使神差地甚至有些个虔诚地喃喃着上帝,即使是有些不可思议的玩笑成份,也把车开回家。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懦弱,我都真的非常生自己的气。孤单最终让我们如此悲怯。而我只想说认真努力的生命不该如此,这不是我们热爱的生活结果。
 
好在我那朋友很好,就那么心安地陪着我的脆弱和隐隐不乐,甚至开着一些散淡的玩笑。就在那刻,她说看彩虹出来了。是啊,亮丽的太阳,倾盆的大雨,一轮鲜亮的彩虹横亘在远山翠绿处。
 
风雨彩虹幽怨。人不在沉默里爆发,就在沉默里灭亡。人不能生的希奇大但至少可以死的壮烈。解放自己。爱谁谁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