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男人不会拒绝free的东西?

(2010-05-17 17:24:02) 下一个
最近交了一个ABC男友。他比我大8岁,平时对我也还不错。但是我就是有一件事心里觉得堵得慌。他以前有一个在唐人街长大的女友EX,我从一些蛛丝马迹中觉得他从来都没有真诚对过他的EX,他的EX在认识他以前,交过很多男友,也是他的EX先追求他的,所以他觉得free XX不要白不要。

所以我现在很怀疑他对于人生的态度,他叫我不要想太多了。我在国内来自传统的家庭,他对于这一点似乎很满意,我现在觉得他对于我和他是双重准则,他过去可以乱来,但是却很喜欢我这种单纯背景的。

想问问大家,男人真的是对于自己和女人是双重准则吗? 就不会懂得拒绝free的东西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