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燕假日

万里穿云燕,归巢恋旧枝 ...
个人资料
正文

樱花季 - 春游华盛顿(购物篇)

(2017-04-05 11:56:26) 下一个

每次出门度假游玩之余,Shopping总是景上添花的一个环节,这次华盛顿之旅又正好赶上换季,当然不能错过逛街的机会,华府的Georgetown就是血拼的好地方,本来就打算随便逛逛,没想到收获不小,还碰上几个小惊喜… 首先收获的是一双非常好走路的鞋子,话说这次在华府赏花、逛博物馆把脚都走痛了,那天去Georgetown正好路过一家质量不错的鞋店,刚进门俺一眼就看上一双黑色白边平底鞋,拿上手一看原来是法国口碑一流的步行鞋牌子 Mephisto,立刻就让服务生拿来我的鞋码,结果一穿上脚就不愿意脱下来了,真是舒服极了,连LD都说我的眼真够毒的,鞋子既好看质量又好,于是立刻拿下,直接就穿起来逛街了… ;)

 

 
我买走路的鞋子一向是非常挑剔的,没想到在Georgetown 碰到 Mephisto 家的鞋子,他家的鞋子在俺们村卖得都快赶上 Jimmy Choo 了,关键还不一定碰得上喜欢的款式,这双黑皮白边就是我喜欢的样式,配皮裤、配风衣,甚至配Classy一点的小短装都可以… 他家的鞋子全手工制作,而且包括鞋面鞋里以及鞋底都是全天然材料,质量好的鞋子一穿上脚感觉就不一样,所以这个Mephisto 俺要特地推荐一下。欧洲的工匠精神了得,鞋子质量都做得很好,类似的还有几个值得推荐的牌子,比如法国的Arche,瑞士的 Rieker,还有奥地利的 Hartjes等,都是质量非常好的适合走路的鞋子,特别是 Rieker 每次出门长途旅行前,俺都要去给自己和LD挑两双他家好走路的鞋子。

 

 
脚蹬舒服的鞋子逛街不累,血拼兴致大增,路过BCBG家的Boutique也索性进去逛一下,本来不想买裙子的,结果却发现了这条小礼裙,一开始是喜欢这个看上去像两件套的设计,本来试的是一条Beige色的,后来服务的女士说还有一条淡蓝色的,结果一穿上身更喜欢,而且还惊喜地发现颜色和俺的 Pale Blue 色的 Lady Dior 包非常搭,当然立马拿下…

 

 
裙子的背后设计也很别致,两片中间镂空,这样平放着不太看得出那个效果,穿上身既飘又坠,关键是这条裙子不紧身,穿去参加晚宴,多吃点也不会显胖… ;)

 

 
Georgetown 的 Boutiques 欧洲牌子不少,一不小心又发现了一家瑞典的品牌,本来刚经过一个大冬天增磅了不少,不敢再买太紧身的裙子,可是这条拉链中开的裙子太合我意了,小西装领里面两边还有衬垫,可以真空穿,拉链拉上来很塑身、很Sexy;),胯部的两个荷包也挺别致…

 

 
再有就是收了一个巴宝家的小牛皮包,作为香家和CD家的铁粉,俺一向对巴宝家的经典格纹无感,这款包正好不带格纹,而设计灵感是来自他家的风衣,正好和俺的风衣相配,白天看颜色要浅一点,粒面皮的纹路更清晰些。包包尺寸和内部空间都够大,平时出门或短途旅行都蛮合适,就拿下了…

 

 
另外还淘了条MK家的碎花长裙,本来挂在很不显眼的地方,被俺拔出来,一开始LD说不好看,我说等我穿上身你再看,结果等我从试衣间出来他就不说难看了,反而说等夏天我们去薰衣草园野餐时就可以这样穿… 我说到时还要带上一个大草帽 :)

 

 
其实这裙子穿起来非常舒服,前开扣、类似薄纱一样的拖地裙摆大而宽松,里面的衬里也是薄纱,夏天穿既遮阳又凉快,春秋天披上一件针织小外套也不会太冷。

 

 
女人血拼是会上瘾的,回到家后上周末又去俺御用的设计师店里挑了两套衣服,Judith & Charles 我以前介绍过很多次了,夫妻俩从法国来俺们村安家创出的名牌,每次换季都要上他家挑一两套衣服,也总能挑到喜欢的东西… 这次先看中了这套军绿色的紧身套装,上衣前后裁剪颇有风格,他家使用的面料质量一向很好,这套面料厚实,还带点弹性,穿起来很修身…

 

 
下面是一条高腰的铅笔裙,要穿上身才好看,真人穿上身撑起来会更挺拔,俺觉得毛豆太瘦了点,我又太胖了点,所以当务之急是赶快减肥~~~ 想看毛豆穿上身的效果可以去他家的官网:
 
再来LD又看中了这套,带点点Jeans的风格,剪裁不像上面那套那么Classy,但也挺有特色,穿起来会比较精神,上衣还可以分开搭长裤来穿… 毛豆穿起来的效果在这里:
 
下面的裙子类似A字裙,走路会比较方便,各种场合都适合穿,LD说很喜欢也就一并都收下了。

 

 
顺便转几张微信里上一季J&C家的衣服,都说男人喜新厌旧,其实女人对衣服也差不多啦 ;)

 

 
这几件衣裙还没穿几次,现在有了新的估计又要压箱底了…

 

 
先贴出来缅怀一下,哈哈。大家觉得如何?

 

谢谢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