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烧了在家养病的一天

(2010-02-24 09:33:22) 下一个
好久没有发烧了,浑身酸痛,头晕晕,决定不去上班,年纪大了,不想为一份鸡肋工作这么搏命。

早饭什么也吃不下,想喝妈妈煮的粥,纯属奢望。lg上班去了,孩子上daycare了,我便坐在电脑前随便刷网,随便看点什么,还听着李健的《传奇》,很有些惬意的感觉。自从有了孩子后每天都忙得跟个陀螺一样,这样的时候少之又少,抓紧享受下。

想起出国后的日子,也不知道当时的选择是好还是坏。也许好坏并不重要,人生有很多个路口,选择哪条路都要把日子继续过下去,如果选择了另一条生活会变成怎样无人能预料,倒不如沉下心来好好过好现在的日子。出来后我有了很多时间上网,好处是大大开了眼界,内心更丰富,看了很多别人的故事,充分满足了我的八卦需求,很多人的故事和感悟让我非常触动,对我个人来说,这真是一笔不可估量的财富。坏处是我越来越不会与真人打交道了,一方面是因为很多技巧不用就生疏了,另一方面也因为真人远没有网上的人能让人遐想故而令我提不起多大的兴趣了。

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我其实特别喜欢什么都不用干,然后一边听歌一边胡思乱想,觉得可惬意了,呵呵。一直都很喜欢坐长途车,不用担心什么事也不用忙乎什么事,就一边听着轻柔的歌,一边看看窗外的景色一边任由思绪飘飞,这一刻,我真正属于我自己,非常的享受。

刚刚看了六六的博克:http://www.bachinese.com/forum/thread.php?fid=40 。果然是才女啊,很爱她的那些故事,活生生的人跃然纸上的感觉,《王贵与安娜》是我很爱的一篇,短短的一篇小文道尽了主人公麻辣酸甜苦味夹杂的一生,那个时代的特色刻画得那么生动,让人为他们唏嘘为他们感动为他们开心,总之,看得很让人投入啊。

中午lg打了个电话回来,虽然没有如同我照顾他那样煲粥给我喝,总算也想的起我了,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