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unshine66的博客

Life is a gift. Enjoy every day!
正文

关于我的冰山1

(2023-04-21 13:34:41) 下一个

我的行为:参加读书会,听讲座,读书学习. 目的是让自己活得更开心,努力提升跟家人朋友之间的关系;提高自己的情商解决各种问题,开心幸福的过好每一天;帮助自己,帮助家人,也帮助这个社会;
感受:是开心的,感觉通过学习使自己的生活质量提高了
观点:通过学习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更好的为自己服务(已经有很多进步);通过学习与倾听对方,能够更好地理解别人,为什么别人会有这样的反应,与别人有更好的链接(这个还需要有很长的路要走)
期待:对自己的期待是继续学习继续成长,提升自己的能力;对别人的期待是希望得到尊重理解,也希望能够对别人有所影响
渴望:渴望被认同,被尊重,认为自己是可爱的,有价值的,有能力做到自己想做的
我的核心:我是很爱自己的,我的家人朋友也是爱我的,我很有价值,我也是有能力的[玫瑰][玫瑰][爱心][爱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