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眼烟云

平常看到一些文章很喜欢,借博客保存下来。
正文

[色] Clarins全家福

(2005-06-21 19:15:18) 下一个

我的Clarins全家福 (图)

by 购物天堂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style&MsgID=620976


讨论Clarins的帖子已经无数了,我也是其中对受益者。刚好前一段时间Chanel用完了,看到网上如潮水一般的帖子,我也决定试一试。现在用了有一段时间了,感觉真的挺好的。建议大家如果还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化妆品牌,Clarins可以一试。我的皮肤是混合偏干型,还有些敏感,主要是常年待在沙漠地区的缘故。快30岁了。

好了,废话少说,我来介绍我的Clarins家族,照片从后排最左边说起:

1)Cleansing Milk 就是绿色的那瓶,味道有些怪,但是效果很好,用后不紧绷,而且它家的Sales教我的手法很好,就是大家讨论的比较多的吸盘示的洗面奶吧。

2)Toner 就是黄色的那瓶。味道开始我也觉得有点怪,现在很喜欢了,用完脸上很滋润。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大家用完这个以后要用Tissue扑在脸上吸干,不要让它自然干,这样能锁住水分,让皮肤更加滋润哦。这是上次我去做美容的时候美容师告诉我的,为了增加说服力,她还特意把这个Toner涂在我的手臂上测试,左边的让它自然风干,右边的涂完后用Tissue吸干。两边一对比,确实右边的皮肤滋润许多。大家可以试试看。

3)Total Brightening Serum 图中矮的那瓶。我也不知道怎么翻译,涂在日霜之前,Toner之后。很滋润,味道不错。这是我后来买的,原来总觉得和日霜差不多的效果,涂两层有点儿多余。可实际这是Treatment,对皮肤有好处的。买了之后用到现在还没觉得多余 :)

4)Bright Plus Lotion (SPF 20,Oil Free) 大家好象很多人都买了这个,我就不多说了,挺适合夏天用,因为不油不腻。

现在到了前排,还是从最左边说起:

1)UV Plus (SPF 40,Oil Free) 这个大家好象买的人叶挺多的,我是因为太需要这个了才买的,我们这里阳光太强烈了,用了后太阳晒过还是会变红。但是这个的好处是在脸上只是薄薄的一层,一点儿也没有糊着的感觉,夏天我还是推荐。

2)Eye Balm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别的用的都还不错,我也就顺便觉得这个眼霜也挺好,这个在网上口碑不错,我会一直用下去。

3)和 4)其实是两个小不点儿,是适用装。一个是Body Serum,味道不是那么清新,但擦在身上很舒服,Sales给了我5,6个,我也不知道用完了会不会买,好象不便宜。后面的那个就是网上讨论不计其数的莲花油,到现在我对用法还是有点儿迷糊,怕买一大瓶回来浪费,就先要Sample试试。到现在还没试过呢。

5)最后一个是Bright Plus Night Cream 非常赞,和Lotion配合一起用,效果不错。我喜欢!越来越像做广告的了。

好了,我快不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