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语

我在寻找一片属于我的热带雨林!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40 岁后的“性”福生活

(2010-02-18 06:03:12) 下一个

昨晚,我的一位老朋友打电话给我,说她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她的话让我感到非常的惊讶。他们曾经是很默契的一侣啊!

认识这个朋友还得从12年前说起。那是1997年深秋,我和她在同一个时间,来到美国中部的同一个城市。她从中国来美,为她所在的中国企业设立分公司。我则从另一个城市转来此地的医学院工作。一个周六的早上,我们不约而同地去了当地的一家亚洲店,期盼着在这里能遇到中国人。就这样我们相识,成了很好的朋友。她30出头,是那种在大街上行走,迎面见她一眼的男人会有百分之百回头率的漂亮女人。那时她只要一有闲,就会来找我。我上班的时候,她就在附近的图书馆里打发时间。晚上我们会在一起吃饭。饭后或逛商店,或看电影,常常是连看几场,直到电影院打烊。有时候我晚上要做实验,她就用我们实验室的电脑。开始我没留意她看什么,直到有一天,我的一位同事让我看上网记录,结果让我大吃一惊,她上的网址都与“Sex”有关。那时的电脑是大家共用的,可以说同事们都知道了这件事。我的尴尬程度可想而知了。面对她,我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只是每次在她用完电脑后,我会悄悄地删除上网记录。

那年的圣诞节,店铺都闭市休假。我们无处可去,只好去飞机场的候机大厅过节。那儿有人气、热闹、有咖啡和食物。我们在那里一待就是一整天,说了许多话,她大方的谈起了她的私生活。。。她和他的先生是大学同学,双方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他们从大学二年级开始,就偷偷地在校外同居。毕业后,分在同一个单位。他们分到了房子,结了婚,感情一直都很好。性生活每天2-3次,即使她怀孕期间也没有中断。在她返回她父母家生孩子的档儿,她的先生嫖上了妓。她知道后非常伤心,她的先生用他从妓女那里学来的性爱技巧来取悦她。慢慢地她上了瘾,反而隔三差五的要她先生去嫖妓,分享其间的乐趣。现在她只盼望她的先生能顺利拿到来美签证,好让他们马上恢复激情的性生活。她担心分离久了,她会患上性冷淡。

我的平静,令她不自在。“我是不是很下流?”她脸色泛红的问道。“性欲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体内雄激素水平偏高的女性,性欲也偏高,与是否下流没有关系。因为我曾是妇产科医生,遇到过比你们还离奇的案例,所以对你们的情况并不感到陌生。况且你们俩人性欲,有和谐的性生活,这该好事。” 我给了她我的答复。

如她所愿,她和她的先生很快团聚了。从此过上了他们想要的“性”福生活。3年后,他们开了自己的公司。为了事业,他们迁移去了洛杉矶。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知道她的先生不再嫖妓,取而代之的是看“A”片着了迷。。。

听到她电话里的长长声。我就猜想,是不是她的性生活出了问题?果然如此。她说他们现在生活富裕,本该好好的过日子,可是她先生的性功能却越来越差,让她很久没有享受性快乐了。她非常怀念出国前的那段“性”福生活。听她这么说,我立刻明白了他们的问题出在了哪里。是人类所具有的长期记忆功能惹的麻烦。他们夫妻俩在出国前的激情性生活,带给她的强烈的性高潮反射,已被存于她的中。为不易忘记的资讯,同时无形中也为这种类型的性高潮设定了阈值。她之所以怀念出国前的那段时光,是因为出国后,他们的性生活不再那么容易让达到这个阈值,从而使她的性高潮数量减少或缺乏。加之她只知道一味的抱怨,时间久了她的先生会有自卑感和挫折感。逐冷淡了性生活。

20年前,我在国外主修生殖生物学科时,课堂上教授问我,夫妻间的性多少才是正常?我回答说根据年龄而定。20岁的年龄段,2天一次;30岁的年龄段,3天一次;40.。。。以此类推。他接着问,你的依据是什么?我回答说凭经验。话一出口得不,但也收不回了。教授和全班同学大笑起来。后来,教授说正确答案是顺其自然”。

 

我在电话里把我想说的都说了,希望她能考虑挽回这段婚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