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人真事---美丽医生的微笑

(2010-03-05 09:13:49) 下一个
真人真事


2004.5.8

前几天去医院做例行体检,由一个菲律宾裔女医生负责内科部分。此医生看上去年约三十四,五岁,气质高雅,风韵十足,不由得让我想起《吐鲁番的葡萄熟了》那首歌。

我按照她的旨意宽衣解带(岂敢不从?),给她看了所有她想看的部位;她在自己认为重要的地方上下其手,摸来摸去直到满意才善罢甘休。
之后,我随即被召入她的办公室,隔着办公桌和她近距离四目相视。她不紧不慢,声音不高不低的宣着她对我的检查结果,风度依然很优雅。
我突然发现她看我的眼神有点异样,时不时的露出微笑,但好像又有点不好意思地马少收回。见鬼,不要这样嘛!我知道你是菲律宾女性, 但也不能让一个老实人想入非非吧。不行,要站稳阶级立场,狠斗私字一闪念!
我带着莫名的窃喜和她道别,她说要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所有的检查结果。还说了点保健常识之类的话,但那些话好像从来没有走进我的耳朵,只记得我出门时忍不住又多看了她一眼。
走到廊道中途,突然感到人有三急,便马上长驱直入旁边的洗手间。。。。。。顿感一身轻松,好爽!
事毕,洗手。这是小学老师教导的,一直当好学生听话听到了现在的年纪。

走到镜子边,漫不经心地像早晨起床后一样和自己相面。啊!怎么会这样?我好像在镜子里发现了鬼一样惊叫一声-----这才发现早晨由于急于出门,胡子只刮了左边的一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