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海什么时候可以“开封”? 等中央宣布了

(2022-04-09 07:27:48) 下一个

一次又一次检测, 这几天一天多过一天的确诊人数, 总有一天会下降, 总有一天会动态清零,虽然不知道要多久,但一定会来到。

老百姓只能以不变应万变,加强耐性训练,嗨哟嘿哟嘿哟嗨, 今天不行等明天, 今X不行还有明X,看谁耗得过谁!

不过这次上海的物资配送系统工程,不及格, 怪不得上海的基层工作人员,伊拉已经够辛苦了,虽说本地基层人员中有拿根鸡毛当箭的人,但应该还是少数;也怪不得上级从各地派来的大小钦差, 他(她)对上海原有的比较接近现代社会的系统不熟悉,忙去忙来有辰光有点瞎忙;上海原有的处科级干部,哪敢得罪钦差们,只能忍气吞声地“侬要我做啥我就做啥, 侬要我哪能做我就哪能做, 错了勿要怪我”, 更怪不得。

老百姓只好安慰自家“碰着ju"了。

但愿”别“长久,病毒快靠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