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什么不找朱鹤亭大师出手呢?

(2020-02-16 12:24:05) 下一个

记得年把两年前, 微信中风传这位大师的这些话, 喝彩者众多,眼下正当用人之际, 把他找出来, 不就什么都解决了? 核酸检测不用了, 有朱大师的几根手指!CT靠边站吧, 有朱大师的几根手指头! 请朱大师开个方子, 还需要老美的药厂做么子?

强烈要求卫健委出面, 请朱大师出山, 国家和人民考验他的时候到了!!

 

老中医朱鹤亭大师,应邀到北京某医科大学讲课。 出席者,有卫生部长、各大医学院的院长、教授及各大医院的高级医生好几百人。  朱大师一上台说:谢谢您们请我来,也谢谢您们出席听我的课。在座的都是医学界的精英,不是教授,就是博士。但我看,你们都是“饭桶。” 台下一片 “嘘哄” 笑声后问大师: 为什么这么说呢? 大师接又说:你们西医不过是读了点书,博士也不过是多读了那幺七、八年书,考了个试,就拿了个博士,也没有啥本事的。所以,我看你们都是“饭桶。 ” 台下又 “哄” 的嘘笑。 朱大师接着说:其实你们根本不会看病,你们治病的本事,顶多也是三份之一。 其它的就是科学家、工程师干的事。 如果,没有科学家发明的仪器、检测设备,你们什么都不行。  此刻台下鸦雀无声。  朱大师又继续讲:医生治病救人,主要目的是治好病,那是最终的目的。 可是你们连看都不会看,不要说治! 一个病人进来,他问你:医生,我得了什么病? 医生也不知,反问病人:你得了什么病? 大家都不知,请上医用机查查……   “哄” 底下又噓声一笑。  大师接着说:然后,你们就拿张纸,写上X光、CT、验血、验尿…等等, 一大堆检验,全部是仪器和工程师在忙,忙完一轮,结果回来了。 医生拿起报告来看,哦,你的肺如何如何了,你的心脏怎么怎么地,你的哪里又有甚么甚幺么问题啦… 等等, 然后按书上教的,哦,你要吃甚么,甚么药,嗯,你要… 等等。 或对病人说:你要多注意…,常到医院来检查哦” ! 我说完了,你们说,你们是不是“饭桶”?  此刻,台下鸦雀无声。 大师站起来,举起三只手指:我们中医看病,唯一的目的就是治病救人。 让病人有病进来,花最少的钱治好病出去; 我们中华医学,诊断、开方,只是靠自己这三只手指。 你们就没有这个本事! 离开了科学家、工程师,你们什么本事都没有,都是“饭桶”! 朱大师说: 不信,现在就叫十个医生上来,不管是教授还是博士…和我比试比试,你们十个人一起,找十个病人来,到这台上。 也给我找十个病人来,在这里我能把十个人用三只手指诊断出病症,而且我一个人把他们都治好。 你们行吗? 如果不同意我的看法,敢和我比试的,就请举手上来。 结果,没有一个人敢举手。 然后,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真的好过瘾… 这就是真正的中医之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