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知就能无畏, 当然也无罪

(2016-01-09 04:26:54) 下一个

原想抬举伟大时代的好, 您看解放前的人穿的是草鞋, 伟大时代还会有人穿么?

毛泽东时代有人穿草鞋吗? - (1077 bytes) (239 reads) 01/08/2016  17:05:24  (3) 也有人点赞

没想到那时穿草鞋是常态!!

有,零距离亲眼所见!文革时的内蒙古军区司令员尤太忠脚蹬一双正宗草鞋!我是小学生在欢迎的队伍里

农村70年代初还很普遍,有老农教我如何扎草鞋,但我没兴趣,因为它太扎脚,我受不了。

穿草鞋的现在还有。当时还真不少。

我穿过。插队时上山穿草鞋穿山袜,比解放鞋好,不打滑,还透气。

6070年代,我们那里的情况跟照片上差不多,我外公自己打草鞋,可惜我没学会这门手艺。

草鞋本身无辜啊,我就喜欢穿!

上海郊区三秋时穿过。稻田田埂窄滑,雨天穿草鞋不摔跤。

在物质匮乏的年代,穿草鞋不是耻辱

不是没有帮腔的

最牛的是国民党崩溃前,背一麻袋钱,只可以买半麻袋好纸。国民党祸国殃民,民国粉胡说八道 -

• XX 说:共产党万岁,节度使都勤俭穿草鞋,比小兵的解放鞋还节俭。

从你的描述了,可以推论:这样官民颠倒的制度,应该万岁哦。 国民党北伐时连长就三金五皮待遇了。

最后还是认识到了

北方没草鞋,可能南方较多见。

希望年轻人在说什么之前想想, 没有别的意思。祝你们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