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谁会,谁该“无悔”?斗人的? 还是被斗的

(2015-11-02 13:04:11) 下一个

这两张三人的姿势, 还真的算是文雅, 但不完美。

那俩资本家类的, 没有资格说“原谅”只能不悔了,既然是资本家, 那就只能怪他们自己了, 为什么是资本家不是工人呢?

宋任穷是否原谅了后面那几位? 我真怀疑, 这哥几个三种人的帽儿不知带了多久啊。对老宋来说, 就不能套用上面那句“你为什么不是...”了, 老宋不当东北局第一书记, 还一直在湖南浏阳教小学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想哭。我总想起朱镕基说起被打成右派的经历,他说母亲打了儿子没啥说的。那天底下做妈的随便掐死自己孩子,都是可以被原谅的了?当真没有王法啊!
我真幸运,晚投胎了几十年,像我这样满嘴跑火车,在那个年代一定是要被打成右派反革命的,立马押送新疆黑龙江,两江总督的大帽子一扣,和秦始皇那阵修兵马俑的人一样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