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普通事情普通人物的普通描述

(2015-03-08 10:57:41) 下一个
近日几坛不少回忆,说到是小人物的小事情,乃至小孩小时候的尴尬,没有豪言壮语自然不可能惊天动地,这一阵清风的吹来,但愿能使得争争吵吵淡化,回首未必要高大全,小赤佬就不可以写“回忆录”么?
幼儿时代的事情,不可能大是大非,更不会影响社会的发展,楞要和政治挂上关系,等于给三岁黄口小儿穿条军用大裤衩,上面倒遮到了脖子,底下真可能露出了小弟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从来不去啥坛子,您这里与世无争,白云千载空悠悠,闲云野鹤一般,也都气象万千。。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木写完吗?幼儿园之后呢?喝到豆浆了吗?我估计要是我小时候独独不让我喝,我会以头抢地,哭个气绝身亡的。。狠心的阿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