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起抽烟的一件小事

(2015-03-03 08:23:00) 下一个
上大学时, 老师戏说, 你们尽管抽烟, 反正你们将来每天受到的污染比那一两盒烟多得多.
我们在实验室也抽, 当然上课不能抽, 我的最光荣的例子是做毕业论文的实验时, 专业的教研室管教学的副主任有事(记得是私事)到实验室找我, 说了几句后, 对我说"XXX啊, 我给你卷根大炮筒抽抽吧!"
这可是在化学实验室啊!
这是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么? 不过, 直到现在我还和他有往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