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钱人家讲穿戴---阿拉没有钞票只好看看--淮海路奢侈店

(2014-08-29 11:49:04) 下一个
国人真的这么有钱了? 回国到淮海路一看, 奢侈品商店不少, 随便先标出几个, 大伙儿瞧瞧热闹.



人死牌子不倒.



看上去就是蛮贵气的啊. 有钱真的蛮好, 没钱呢,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够吃够用差不多就行啦.



不管是哪个孙子把我咬了一口, 老子还是比全世界任何苹果贵.



名牌商店两边板板开, 没有板板侬莫想进来



门面勿大牌子勿小.



虽然轧了一块, 分开来全部老嘎兮兮



到底是那顿早饭把这家店整红了? 还是这家店捧红了那顿早饭?



"还好, 勿贵, 进去忒侬买几个包去!" 土豪告诉小密.



"等此地开门了还要买包格,噢"
"没问题, 阿拉一定来忒弄买"



"格末今朝先到迭搭买, 好乏? 我只要买一个, 好勿啦?"



"那末我只好带侬到此地吃弄堂饭唻"
"勿要紧, 我又勿是伊种爱慕虚荣个人啰, 吃啥无所谓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上海典型的冰火两重天。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上海的tiffany的装饰与其一贯风格不一样嘛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勿要紧, 我又勿是伊种爱慕虚荣个人啰, 吃啥无所谓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片同字幕勿要搭得沓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