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事给大伙儿看看我家的花儿

(2012-10-20 05:03:16) 下一个
既非花匠又不是摄影专家,只是业余玩玩而已。

老是想着从不同的角度去照上几张像



花不一定要名贵,自己觉得好看就成


洋洋自得,很能说明心情


有人说这种“杂色”玫瑰不是好品种, 我倒无所谓, 看上去不错, 就行了


一大堆“黄花”


便宜的玫瑰也是很不错的


单列一朵大黄花


人不能不吃蔬菜


敬请批评指正,林子较大, 啥鸟都有,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福州路 - 四马路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杂家,我真还不知道那是“西班牙火焰”啊,那是顺手在HOMEDEPOT买的, 6。99一棵嘛很便宜。
我得好生照看了, 明年试试能否压枝培育。
corgi 回复 悄悄话 花能代表一个人的性情,赞一个。
杂家 回复 悄悄话 图中的紫色花应该是日本落叶小杜鹃(又名东洋鹃)。
楼主所说的杂色玫瑰非旦不是什么一般的品种,而是相当名贵的"西班牙火焰",现在像颜色这样穠艳、怎么纯正的老品种,在园艺公司已经很难买到,希望善待之。
horsehorsetigertiger 回复 悄悄话 紫色那个花叫什麽名字?

Grape Elf Mini Rhododendron or Lavendar Azalea.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紫色那个花叫什麽名字?

谢谢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我爱种花但不敢“痴”,怕有麻烦;还是种菜更实际,至少“痴”一下无妨。
bug&bug 回复 悄悄话 非常不错.我也是花痴. 你那个粉色的花墙很漂亮. 什么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