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瞄”一眼菜园

(2012-07-19 15:38:45) 下一个

朝天辣椒果真是个个“朝天”,估计会有点辣,但是,千辣万辣辣不到四川人

这种瓜十分好种,味道一般,可菜可汤,还可晒干冬天或做包子馅儿或做东北炖菜(千万得加足够的肉),这瓜干儿吸油啊。

苦瓜上了床,还能有更苦的事么?

总算整明白了什么叫“依葫芦画瓢”,我对天发誓,我是从一棵葫芦理挖出来的籽,发苗移植到地里,可长出来的就是瓢,原来不单画瓢可找葫芦,种瓢也可以用葫芦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承蒙各位抬举。
架子基本上是废物利用,床架子是主要部件,不要钱的。
我无需防鹿因为我家有围墙,鼻涕虫是靠每日沿院墙角倒咖啡渣就防住了,松鼠兔崽子我也没有办法,烧香作揖也不起作用,听天由命吧。
什么有机不有机,我是压根没想这点,种着好玩,权当锻练身体陶冶情操混时间罢了。
为了感谢大家的鼓励,兄弟不时会贴上自家菜蔬照片,给大家瞧瞧,白相相。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蔬菜绿油油的很喜人.不知道怎样土法对付(不施化学农肥)吃得肥腻腻的菜虫和蜗牛.

我前几天也将自己五彩缤纷的菜园子发了些照片给国内的亲朋好友分享,惹得他们异常羡慕,说是我们吃上了自己特供给自己的有机食物.还真没想过小小老百姓也有了"特权"待遇.

周末愉快!
露易丝湖 回复 悄悄话 这才是生活, 赞一个!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您这瓜架子是俺看到过的最高级的,比北京郊区的菜农还专业。可惜没个全景,不知您这园子怎么防鹿?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那颗辣椒长得真美,身材妖娆,丰满迷人,羡慕!
第一次看到活着的葫芦:)
信愿行 回复 悄悄话 哇,佩服!辣椒看着真诱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