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挥一挥手

居美国华盛顿, 就职政府部门, 花甲年岁, 天天等下班, 月月等薪水, 年年等退休.
个人资料
华府采菊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尽在不言中

(2011-03-30 05:31:00) 下一个

越来越佩服龚琳娜,"忐忑"才是真正的功夫, 才是人生社会的最高境界, 您说的意思"尽在不言中", 我就比您还进一步: "我啥也不说了, 就是咿咿呀呀呜呜哎哎的, 您自个儿去猜吧, 别说您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突然一想, 您要是让我起草文件呀, 我就会写得如下:

腻儿吧塞罗咳衣啊, 摸龙踢拉亩拉屁哟

塔于湖啊一二七八拉句各得列, 五阿取古女副几呀几的哈呀哈

怎么样?

衣一呀呀呜呜诓采哐里哐咿呀莫里哈啦吆嗒喜踩踩尼勿而咋喝咯球波酒就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