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论坛和诗集锦

这是我们的课堂,这是我们的诗廊,这是我们被虚拟之线串连起来的情感回响。
正文

【连环画诗集】牡丹七绝和诗集---下载版

(2010-02-17 19:40:53) 下一个
by 天端 10-01-15 13:00:46


用右键点击下载: 【下载


感谢阿尤,又为我们制作了这个电子诗集,一次次的修改,传到我手中的已经是第11版了。他的认真和耐心是非常让我敬佩的!

这个诗集,最好使用IE阅读。诗集比较大,将近5兆,请耐心等待一下。

诗集可以自动翻页,也可以手动翻页,如点击Next,或点击每页的下角。配乐也可以随时停止和播放,按钮在左上方。翻开诗集,在封面的内侧,有诗集的目录,各人的题图页可以显示,其它由于是文字形式的,不能显示,只有一个黑色的方框(这是软件的缺陷)。在目录的右边,有一条竖直的线,线的顶端,有一个小圆点,这是目录的导航条,可以用鼠标上下拖动,选择你想要看的作者,然后点击图片,就可以直接跳到该页。

才华横溢的雨清和墨瑞百忙中为本诗集撰写了文采飞扬、妙趣横生的前言和后记,让我对她们表示衷心感谢!

这次和诗有45人参加,贡献了131首诗,是创记录的一次!我感谢大家的参与,欣赏大家的创作成果,这个凝聚了大伙儿心血的诗集不仅是一个值得欣赏的集体艺术作品,也是我们值得珍藏的友谊记录!祝愿大家玩得开心,写得进步!


爱你们,我亲爱的诗友们!

----------- 天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