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二虎给准丈母娘的信及4附件 (纯属搞笑)

(2010-02-15 07:28:05) 下一个

王二虎给准丈母娘的信 (纯属搞笑)

准丈母娘莫生气, 向您说声对不起

然后给您作个揖, 让我给您讲原委

听完您若不满意, 再让您来把头劈

我和小妹本相识, 去春公园见过滴(见【蝶恋花】《叹流年》--回王二虎(代虎妞))

两人一见就倾心, 此后相互没忘记

小妹决意嫁给我, 一直暗着等佳期(见附件1)

您老平时管得紧, 我俩见面少良机

日月轮转星斗移, 我俩都已二十几

男大当婚女大嫁, 应把梁祝悲剧避

上次招亲您挡门, 才子佳人难入内

这么下去不得了, 误了花期误小妹

这次招亲没几天, 才子佳人往里挤

八十八的老二虎, 又来一个猪无忌

三虎十九才成年, 才华却很了不起

还有多位帅哥来, 小虎见了心里急

尤其那个秦公子, 帮了虎娃帮自已

小虎三词都已寄, 您也看到我能力

只有秦兄不服气, 硬着头皮跟我比

紫君逼咱比心诚, 小虎霎时生一计

只等紫君代回话, 就与小妹上飞机

秦兄接着贺新郎, 紫君还在传信息

秦兄得知已无戏, 最后自已举白旗

小虎不是帝王裔, 家境也还算可以

父亲上海办工厂, 私营生产大飞机

母亲从小习仁术, 上海滩上是名医

他们平时工作忙, 我们回来二老喜

老父知您不差钱, 要按传统下聘礼(见附件2)

小虎留学已多年, 学了文科习经济

自小忠心爱母国, 回去传文做生意

国内发展日新异, 衣食住行没问题

只是学生国学劣(见附件3), 等着海归去传艺

我回上海开公司, 华夏文化好传递

小妹自已打广告, 她做老板收徒弟

我俩只是回上海, 其实并没住一起

人言私奔是绝路, 靠您一救有转机

等您给个恩准令, 我俩再去登个记

等到春暖花开时, 您到上海观婚礼

婚后会订三纪律, 还得加上八注意 (见附件4)

秦兄看了心暗喜, 打死他也不干滴 (宁愿出家或跳楼)

好啦好啦公司忙, 暂就拉扯到这里

顺便给人拜个年, 小虎在此说再见

附件1: 小妞离家后第二天给老妈的亲笔信

妈咪
昨天夜里
我已和二虎哥
回归故里
背您而去
实在对不起
因你不同意
我和二虎哥结婚的
主意
我这样做
也是不得已
对不起了
妈咪
我要和二虎哥
在上海喜结连理
无论你同意
还是
不同

附件2: 汇款单收据。

汇款日期: 2010.2.15

收款人: 小妞她妈 文学城@友好博宫客出版社 编辑

汇款金额: 68888888.00 元(人民币) 折合当天美元汇价: $1,000,000.00

汇款人: 小虎他爸 上海私营大飞机集团 总裁

附件3: 一份”零”分语文(国学部分)答卷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I.
诗词--(每题 3 , 60).

1. 
床前明月光,__________
同学答:  “李白睡的香”

3.__________, 
天下谁人不识君
同学答: “只要貌似达姆”

4. 
洛阳亲友如相问,__________
同学答: “请你不要告诉他” (正解一片冰心在玉”)

5.
清水出芙蓉,__________
同学答: “ 淤泥出莲藕”或 “ 乱世出英雄”

6. __________, 路上行人欲断魂
同学答: “半夜三更鬼敲门”

7.
天若有情天亦老,__________
同学答: “人若有情死得早”

8.
李清照的如梦令, “知否?知否?___________”
同学答: “SORRY I,DON'T KNOW...” (正解应是绿红瘦”)

9.
问君能有几多愁,___________
同学答: 恰似一壶二锅头” (师批你又喝多了)

10. “
仰天大笑出门去, _________________ ”
同学答: “ 一不小心扭到腰”(正解辈岂是蓬蒿人)

11.
千山万水总是情,___________
同学答: 给一份行不行” (批卷老师对了一句: 情是情, 分是分, 给一份都不行)

12.
东边日出西边雨,__________
同学答: “头打架床尾合” 或 “错花轿嫁对郎” (语文老师阅卷时笑晕!) 

13.
何当共剪西窗,__________
同学答: “夫妻对坐到天明” (正解 话巴山夜雨时”)

14.__________,
糟糠之妻不下堂
同学答: 结发之夫不上床”  (语文老师暴怒!)

15.
但愿人长久,__________
同学答: 颗永流传”  (时狂笑,现在觉得挺经典的) (正解千里共婵娟”)

16. 
人生自古谁无死,__________
同学答:  “只是死的有先后” 谁大便不带纸”

17. 天若有情天亦老,__________
同学答: “人不风流枉少年!”  (师没有语言了...) (正解月若无恨月长圆” ; 铜仙人辞汉歌 )

18.
鲁迅先生某句: “___________,我以我血溅轩辕
同学答: 他以他刀插我身” (语文老师直接晕死)

19.__________,
为伊消得人憔悴
同学答: “宽衣解带终不悔” (学生承认这个是思想有问题) (正解带渐宽终不悔”)

20.
宫佳丽三千人,__________
同学答: “铁棒也会磨成针~~~~~~” 一人哪里忙得赢” (语文老师又直接晕死一次)  (正解三千宠爱在一身”)

II.
对联 --(每题 3 , 30).

1.
联是英雄宝刀未老”;
同学答 老娘丰韵尤存” (对的挺工整的)

2.
西塞山前白鹭飞,__________
同学答: 东村河边爬乌龟” (对的挺工整的)

3.
沉舟侧畔千帆过,__________
同学答: 孔雀开屏花样多”

4.
书到用时方恨少,__________
同学答: 钱到月底不够花”

5. __________,
飞入寻常百姓家
同学答:  “康佳彩霸电视机”

6.
葡萄美酒夜光杯,__________
同学答:  “钱美人一大堆”

7.
穷则独善其身,__________
同学答:  “则妻妾成群”  (正解: 则兼济天下)

8.
身有彩凤双飞翼,__________
同学答:  “拔毛凤凰不如鸡” 或 “ 夫妻双双把家还” (正解心有灵犀一点通”)

9.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__________
同学答: “ 妻吾妻以及人之妻” (师后来评卷时说那个同学特别具有奉献精神, 哈哈)

10. “
登城白云间揽山色入怀,__________”
同学答: “ 我到酒店去抱小姐上床”  (他的语文老师和家长当场吐血而亡)


III.
其它 --(每题2, 10).

1.
还有次考陶渊明的吾不能为五斗米折腰”,
同学填的是给我六斗就可以

2. 
想当年, 金戈铁马,__________
同学答: “看今朝, 缠烂打”

3. “
三个臭皮匠,__________”
同学答: 臭味都一  (监考和外面的校长笑翻了)

4.
两情若是长久时,__________
同学答: “该是两人成婚时”

5.
一首革命: “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 ________________, 一个声音高喊着:_________________ , 我渴望自由, 但人的身躯怎能从狗洞子里爬出…”
同学答: “为狗爬出的洞也锁着 / 妈的, 锁着!”

: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稍改)


附件4:《婚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三大纪律 (三个一切):

第一一切行动听小妹,这样才能得胜利。

第二一切收入归小妹,这样才能富家里。

第三一切活动带小妹,这样才能没问题。

八项注意 (八不许):

第一不许耍骄傲, 尊重小妹态度要和好;

第二不许让小妹干家务,有什么事情把人雇;

第三不许抽烟和酒,那样的恶习不能有;

第四不许在外洗头脚,脏水脏手不能要;

第五不许上歌厅,与小姐来往情不清;

第六不许养二奶,影响家庭十分坏;

第七不许在办公室雇女秘书,日久生情是非多;

第八不许口袋里多带钱,这样在外就不会乱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