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喜多郎: NHK特集「“絲路”原聲帶」~絲綢之路II~

(2022-12-17 13:15:50) 下一个


絲綢之路II



[專輯樂手]:喜多郎
[專輯名稱]:NHK特集「シルクロード」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シルクロード~絲綢之路II~
[專輯語種]:Electronic
[發行時間]:1980年


[專輯介紹]:

<順利,不管情緒。 帶你重回絲綢之路的面紗>

“有巨大的空間。” 還有一個歷史鴻溝。 ``我能理解那個時代人們的心情,能感受到土地的氣味。我能行嗎?”喜多郎沒有走過絲綢之路的經驗。然而,那時的他已經遊走於印度、泰國、加德滿都和日本各地,對大自然有著深深的熱愛。 那顆心,是穿越大漠、穿越天山的人的感受。它變成了。

講述絲綢之路的演員石坂浩司,“他的聲音,在充滿變化的畫面中流淌,有著無限的火花和難以用言語表達的美麗溫暖,有一天我忘記了我是一個解說員,聲音是那樣的醉人。我經歷過各種節目的旁白,但我從未聽過與畫面如此契合的音樂。”

黑水城的幻象——這座籠罩在陰森恐怖傳說中的古堡位於葛西走廊西北400公里處穿越戈壁荒野的葛西走廊,連當地的游牧民都聞風喪膽。
遠離。喜多郎的音樂彷彿邀請我們來到幽靈般的黑水城,來到柔然,來到流沙之路。


【專輯播放】 · · · · · ·



※ Disclaimer (免責聲明) ※
----- all music copyrighted please purchase original materials -----
----- 所有的音樂只是試聽音質請購買原裝版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