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托馬斯.蘭魁斯克*冥想、放鬆首發專輯【仙境之翼】

(2019-02-11 06:07:43) 下一个
Tomas Lanquist

柔和,寧靜和精緻是Tomas Lanquist(托馬斯.蘭魁斯克)為放鬆和冥想而製作的首張專輯。"我一直很喜歡帶你去另一個世界旅行的音樂。" 托馬斯說。托馬斯在斯德哥爾摩長大,從小就一直是他自己的夢想家。主要受自然和遙遠世界的影響,他的音樂帶有一種品質,喚起對時間遺忘地方的回憶。美妙的安排和旋律是他創作音樂世界的核心部分。"我喜歡我的音樂旋律,但我也希望它有這種夢幻般的遙遠感覺,這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