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x

随着自己的生活节奏生活.有人漏夜赶科场,有人辞官归故里,生活方式随我意,方晓自由胜一切.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节奏

(2010-02-10 06:09:51) 下一个
我终于放下了生活的负担,再也无需操心,儿孙自有儿孙富,莫替儿孙当牛马.莫谈牺牲,奉献二字.怎奈当初年幼无知,一定要按自己的节奏生活,不要让调度安排你的生活方式,让别人决定你的生活节奏,颠倒黑白,昏摇生物钟,累了睡,饿了吃,饱了不吃,车想开慢就慢,该快就快,你贴我屁股,我反而慢.随我的心情而定.自由真好,无钱无挂真好,simple life,车旧我不用洗.人说乘上歌声的翅膀,我说坐上自由的火车.看透名利,小悟,看开生死,大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