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幽兰

生活是块调色板,你本身是黑是白是红是蓝是单调的。一个朋友便是一种色彩,各种颜色的调和映衬,人生才构成一副绚丽多姿的图画。把这当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思念

(2005-06-12 05:31:25) 下一个

   没有人能让我等候这么久,没有人能让我伫立在街头,没有人能让我孤独的忍受;没有人能让我泪水心里流-----只有你。

   你思念过吗?如果你思念过,你或许可以理解我;你真的爱过吗?如果你真的爱过,或许你可以理解我。不是所有的爱都能说明白。或许有一天,你会唤醒一个沉睡的爱,你会点燃一个炽热的关怀----那就是我。

   在岁月在山重水复里,我寻觅着你。在电话里,我寻觅你的声音;在人群中,我寻觅你的背影;在那夜里,我寻觅着你的眼睛……或许我终生都不能拥有,或许我终生都将寻觅。我就这样固执任性,这样的义无返顾。

   放我的真心在你手中,也许明天你会远走;放我的真情在你怀中,风雨吹不走我的问候;放你的名字在我心中,去期待那某年某月某日的相逢。我托付星辰、托付清风日夜在你窗前聆听,希望听到你发自心底的回音。

   我希望我是云,能和岁月并肩而行,永远不懂什么是离情;我希望我是风, 有一颗宽容的心,能接纳每一种感情。

   淡淡的,是我的笑;冷冷的,是我的眼;千丝万缕的,是我的牵挂;无时无刻的,是我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