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唱《闪亮的日子》 by 雷声大

(2013-10-07 14:06:12) 下一个


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

我轻轻的唱你慢慢的和

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

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

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

但愿你会记得永远的记着

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

我轻轻的唱你慢慢的和

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

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

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

但愿你会记得永远的记着

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