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海月冷

(2010-03-29 07:45:55) 下一个

大海悄无声息地蔓延

如清泪在不觉中打湿衣襟

而后又默然退去

把隆起的记忆一一抹平

 

风浪抛弃我激情的残骸

犹如惨白的贝壳陈尸于沙滩

阴险的海草卷住我无力的脚跟

不动声色地拉着,沉入冰冷的波心

 

试不去这一抹

沾于夜衣的浓浓月痕

我张皇扯一片云遮掩

虚空中你幽怨欲诉的眼神

 

海风用千百只手播弄我纷乱的思绪

一心要把咸涩植入干枯的心田

待到下一轮潮汐无奈地涌起

赚取我满眶辛酸的热泪

 

潮起潮落刻画出无穷年轮

模糊的海面似有弃舟自横

四面八方都是路

只有礁石在选择爱情

 

March 29, 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