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深夜两首

(2010-02-09 11:37:08) 下一个
听歌

不敢去听
那一段熟悉的旋律
无法再一次经受
心灵和心灵的共振
在那脆弱的记忆深处
会有汹涌的泪水难忍

却始终无法躲避
冷夜里轻盈跳动的歌声
尽管我已经重重关上
一道道通往四面八方的门
如何我才能
闭上眼睛
抹平心底的皱纹
 

自由

今夜的风景
很美
云也温柔
 
我却负疚于心
这奢侈的闲适
奢侈的自由

当你的天空
被冰冷的铁丝网
分割成一片一片
我们还有什么理由
去谈感情
 
常常推想
我迟到的目光
无法透过这厚厚的玻璃窗
你是否会抬起头
看我一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