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台湾台湾 来源: 丹士林旗袍

(2011-01-07 15:30:15) 下一个
台湾台湾 来源: 丹士林旗袍 于 2011-01-06 03:53:23 [档案] [博客] 旧帖] [转至博客]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178次 字体:调大/调小/重置 | 加入书签 | 打印 | 所有跟帖 | 加跟贴 | 查看当前最热讨论主题

女人

觉得台湾女人是很懂风情的。如水,还文艺。

有中国女人的骨气,香港女人的实干,日本女人的别致。

又不似中国女人那样的喜于表达思想,香港女人的趾高气扬,日本女人的平庸。

但是这样的风景却不太长,台湾女人到一定年纪时仿佛珍珠突然变成了鱼眼珠。

要么像萧蔷那样“我不老,我就是不要老么”把天真演绎出喜感。要么像许纯美那样神神颠颠,不知所云。

要么突然穿起来豹纹睡裤上大街。总之是非常不甘于默默无声得老。

大叔

台湾大叔是色眯眯的。
不是面目猥 琐满 目淫 贱 ,是老婆天大地大但是偶 尔 小色心作祟的那 种 。
开过圆 山大 饭 店的 时 候,司机大叔 说 ,当年台湾立国 请 不到泱泱之国建立外交,只能外交些非洲小国,而那些首 领 就在 圆 山 饭 店作息。
“你知道 么 ,年 轻 女孩子排成一排 让 他 们 点。。。“
我不声不响。
司机大叔收 敛 起来 : “不然他 们 不肯来。。。“
我依旧不声不响。
司机大叔心虚 : “政治 总 是 肮脏 的啦。。。“
我 说 : “真的 么 。。。“
司机大叔眉 开 眼笑 : “当然啦, 还每 天 晚 上 换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