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年做的坏事今天趁机忏悔1

(2010-07-01 02:53:32) 下一个

当年做班主任,系里新书记与主任去录取,回来说太好了,选妃阿!今年咱们系选妃了。。。

真是太漂亮了,有一位居然如绢人,仔细看看如红楼梦里的陈晓旭扮演的林黛玉。

就叫林黛玉吧。先说她:

过了四年,林黛玉爱上了个体工队的大高个帅哥,其他美女也都喜结良缘,临离开北京区哈尔滨实习的那天,站台上一色的帅哥送行,当然俺也有人送行。。。

哈工大研究生楼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美女,于是周六的舞会来了好多研究生会的头头,欢迎美女与教师们亲去光临指导,俺美啊,,,俺也比美女们大不了多少,没有人认为俺是老师,嘿嘿嘿,

经过几个回合,哈工大的研究生,哈船舶的研究生,都被调集到我们的是实习队伍作志愿者了,今天太阳岛,明天老虎园,松花江畔放风筝,美女就是好啊,就是好,分配不用愁,全争抢,所有好地方都定下来了。书记主任开口笑,看看,选妃的效果如何?好,就是好!

但我带队的很烦恼,比美女学生们大不了几岁都来找,一天林黛玉来了;

老师你说,我都有对象了,告诉那个学流体的研究生了,他说没有关系,他考取了清华博士,可以接着做朋友到北京继续。。。

我:那你的意思呢?体工大队大高个,这个小眼镜哪个喜欢阿?

林:我也不知道,我很烦恼。。。


我:那就考虑好,不过老师告诉你说:结婚还可以离婚,所以谈恋爱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分手也没有必要烦恼的。。。

回北京,有过几年,在路上遇到一个戴军帽的美女中尉,走了过来:老师!

我:林黛玉阿,你最后跟谁好了阿?

林:跟清华博士生那个好了。。。

我心中窃喜,果然不出俺所料,书中自有黄金屋阿!口是心非:不过那个体工队也很不错的阿。

林:不过最后结婚对象是他们一个宿舍的博士生,不是他本人,,,,

我:晕倒,为啥?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你这下子可闯祸了。。。

林:他条件更好,爹妈都驻外大使馆一秘。。。

我:好好好。青出于蓝,孺子可教,没有好,只有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