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前天晚上我写的帖子,我想再贴一遍,再具体说说,希望更多的人看到。

(2019-10-06 13:19:07) 下一个

不管MSFT还是SPX, 你看月线图,这个月不管再咋走, 往上走, 出个吊死鬼, 下个月必跌。所以还是现在开始往下走,比较合理一些。最好走一个带长下映的大阴线

再看这个图

和上次一样, 低于0.786反弹, 高过0.382结束。 星期一补完缺口,然后这次不会停留就继续往下走。

再看这个黄金分割的时间周期,8/5到现在,走法是去年的2/9 到圣诞前夜的压缩版。

前面几个阶段都相同只是时间有所压缩。但最后阶段,不会有过多反弹。 圣诞节前的降,走了3浪, 2浪走的复杂。而这次因为会大降就必须走出5浪。 2浪不会那么复杂,因此就此结束啦。之后是主降3浪,迅速而且幅度大。Why,还是时间不允许,看图10/18.

又设时间了?上次MM发现还有太多货没出,临时改主意又拉高出货,加上FED帮忙,一个多月总算出完了, 那不是我的错啊,你得与时俱进嘛。上周最后两天的反弹,只是降的太急,于是有了个急反。然后也会再急降下去。

现在好像有人埋怨我从8月份就开始唱衰大盘,给他忽悠的错过这次9月份大反弹。那我能说啥?等到10月底你会感谢我。到时你也不用回头给我点赞,你点过了, 没法再点,我开个银行账号,你打赏吧。

既然很多人觉得我忽悠, 包括一部分小熊。我有个提议,猛牛先生昨天为牛牛出头,多次提到我误导众人,为避免再次发生这种事情, 我们赌一次,请猛 牛画两天的预测图,

额,那是不可能的,他不会费这个牛劲。我们也不用等到月底,也不用一个星期, 就两天,到星期二。既不是大降,也不是猛牛的一个字涨(我没法认可啊, 在这种时候,一个字也不认可)。

所以就痛快点,两天之内补星期五跳的缺口。两天之内没补上, 我两个月不在大千说话了。

猛牛意下如何?

另外, 黄金明天开始涨两个星期,所以大盘降啊。仙人指路,仙人告诉我的。你说我何苦呢。啰里啰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