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MM过去这周为啥纠结在2985

(2019-09-28 20:18:55) 下一个

先声明一下,我不开群,抱歉,也不想加网友的微信,神秘点比较好玩。实在想加,过两个星期,这波熊结束了你再看看要不要加我。就不一一回复QQH了。

看右图, 6天当中4天碰在2985. 有没人注意到这个现象,有没有想想为啥是2985?为啥是4天?看下图

 

从7/5日到7/22日,有4天碰2985. 有没有其它价格超过或也是4天的? 没有!

我的图,First lady’s day, 我以为MM会给个面子高开高走, 可给MM写程序的故意比2985还低一点多开盘, 收盘更是只低0.3点,当天虽然是涨的,但因为比前一天低而收红。干嘛,明显对Trump不满,干完这一票,差不多有人会投诉(谁?)。 嗨,换个程序员,还得从新解码。

星期五以为既然开始降了,就好好低开低走, 结果这个逗比,4天, 一天不少,一定对称。

好吧, 啥意思, 就是说别再等啥幺蛾子颈线了, 双头成型, 开降了, 开降了。

有人会说, MM心不可测, 你那是活在上个世纪, 现在是AI时代,大数据,《西部世界》没看的话,去看看。 你虽然不是机器人,但你已经被操控了。(多多少少)

既然你知道世界的金融,媒体是由谁控制的, 你为什么不认为股市也是由他们控制的?啥?那么多基金,可Trump前些日子只召集了几大银行的CEO,一切就都协商好了。 其它基金, 只是上下影线。

说到这, 再提醒一下,FirstLady 不早不晚去股市敲钟,大千没一个人提这档子事,这个FA因为财经新闻没咋讲,所以我们也就忽略了?那天我看Bloomberg新闻,给FirstLady还不到30秒,而且是远镜头。你不觉得奇诡吗?

于是我就开通我的洗桶,洗桶输出是,Trump在此大降期间禁言,由firstLady作保,股市Glitch之后,还会涨上去的。就如今天白天,有人说, 经济危机基本不会再发生了。牛市熊市,只是吸引资金入市。 股市牛不上去了, 主动熊一下,新的资金就会蜂拥而至。中国在这点上要转变观念,牛不上去, 就要主动熊。

说了这么多, 就是告诉你, 这是designed crash. 而且这个逗比程序员我已经给你解码了,那你也可以猜一下星期一降到哪里?给个提示, 月线要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嗯嗯,这个有趣,姑且称之为棒鱼图。且看且证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