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MM的角度想想(咳咳)

(2019-09-23 05:30:45) 下一个

前两天瞄了一篇文章的预览,讲下一个十年还是美国的股市(market?)占主导,主要是那个图给我印象深刻,一个圆,美国占40%-50%左右, 中国十几, 英国也是, 香港也占不小分量。 这里先不谈GDP, 只讲股市, 中美两国股市吸引资金的能力还是相差很大的。 哪位同好看到这篇文章,英文的,麻烦给我个link, 有中文的也行。当时没多想, 后来想想这篇文章应该仔细读读。但回头找不到了。

股市,最最主要的目的是吸引资金,企业发展为社会的稳定,发展带来动力。股市这两年在高位运行, 吸引资金的能力大不如前。

看看Microsoft,老印CEO 宣布回购400亿美元的股票只打了一个,注意只有一个水漂。

FED老炮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印钱放到债市还好,放到股市违法。即使如Trump多降点息也只是再来一个高点(浪花),给空头送钱而已。

既然去年底的stock market was a glitch, 而且glitch之后没人因此负责,牛熊都皆大欢喜,那马,再来一次。

前两天有人说你废这么多话, 也不说说如何操作,不点赞。

操作跟风是很危险的事,其实操作是每个人自己的事,像你会空MSFT, 有的人做多TVIX, 兔子做空TVIX(火中取栗)。赌桌上你主要盯着庄家,看明白了庄家你就知道咋出牌了。你跟着赌客押宝,挣不了啥钱。

那马, 我来说说我们的庄家,

1. 债市不会垮的,这次。FED从上个星期开始每天撒钱救急 到现在决定直到10月10号你需要, 我就给。首先给市场打了预防针,股市glitch期间, 债市没问题。记得我前面帖子说glitch到10/7, FED再延几天, 以确保市场稳定。

2. Trump发帖哄抬股市,这次把夫人都压上去了,(不知是FED出的主意还是前几天和银行老板谈完了,有人要个保证)其目的就是告诉你, 我Trump重视股市, glitch的时候, 你们先套着, market降下去是为了新的资金进来, 等我再次当选的时候, 就有N个新高。

3. 能够吸引新的大量的资金, 就必须降的足够低, 但不能变成熊市。上次20%, 这次29%, 不到30%就不算进入熊市,而且很快抬起。

4. 操纵股市?so, 为了操作顺利, 上次用了16天, 这次13天,从9/19 到10/7.没等你反应过来, 结束了。Gold慢说十月震荡, 嗯, 那是个尾, 你钱都套着, 你想做啥?

这次就不再画图了, 以前画的还有效。抱歉, 上次图上画的高点(转折点)是9/19,我硬说(瞎靠)9/18, 看图说话(瞎扯)的功力欠缺。

操作, 嗯, 我就透露一下美美的牌,你的牌你自己看着出。 明天, 没啥, 夫人坐庄,市场走个确认。星期二, 4%咋样? 星期三到五, 反弹,时间够长的, 星期五反弹失败, 不要等到最后一刻啊, 牛牛。

别忘了, 若你看到那篇文章记得给我个lin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d2007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