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BCDE更新了,看图下单吆

(2019-08-30 21:14:51) 下一个

转眼又一周,牛牛熊熊又坐了一遍过山车, 账户里的钱是否有增加? 在新股神和老股神的点拨下, 买点卖点是不是更有信心了呢?小番茄都将收盘点位明示给各位,而且告诉一天中有多大的波,我反正是信心大振,该出手时就出手。这里先谢谢小番茄的无私奉献。

小番茄一出手两个礼拜时间不到就成为股神, 俺画个图,白虎一通,置了顶,却没啥点击率。还有人给截屏了, 然后就再没人点赞了。看看人家股门吹雪,只是讲了一下,下一周的预测和操盘,就累计点赞50个, 点击率18万以上。 我是讲 下几周的股市崩盘啊(用词不当, 800了点而已) 嗨,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人家嗤之以鼻。但既然给置了顶, 就要有点追求。 我要把这个置顶帖的点赞和点击数提上去。当点赞每增加30个,或者点击每增加4000个, 我就出来评论一下时局,(sorry, 这是股坛,看时局出门左拐, 我是说股局), K线反映了一切。

为了增加点击率, 我的更新就在我的置顶帖的回复里。 希望没有违规,因为我的图要前后参考着看, 放到一起,看起来方便。 我的更新直到10/7号这波走势结束,反正置顶了, 就要看看到底守株待兔可不可能。

私货讲完了, 看看我8/28 星期三晚上的图(我放在博客里, 没改吆)

星期四,星期五两天的预测没错吧。

随着时间的推移, 大盘的走势越来越雷同去年底的走法。而且更神奇的地方, 在最后一段下降段时间上完全按黄金分割走的。 在0.75到1 之间再画一黄金分割, 大盘直到小的黄金分割0.75之后才开始急降, 也是这波的主降。之前都是在收缩三角形里整理。0.75是急降之前的高点E, 而急降之前的低点在0.618处D。

所以我将前几天的abcde点,重新画出来。而C点必须在周五结束, 15分钟图看, 是在中午之前出C点。

注意, 若AC连线, E点可在线上, 或稍高几点,用来诱多。但更有可能是像去年底, AE连线, C点稍高。

D点将在9/10号出现, 就在那附近, 不会低或高太多, 否则线得重画。

去年底的小黄金分割你自己画了, 注意在我这个图的细节, 起止点。

好了, 这个贴我也会放到置顶贴的回复里。 请点赞在置顶帖里, 这里就不用了。以后就点置顶帖看我的更新。

祝长周末玩的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