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2019-08-28 20:10:09) 下一个

首先恭喜小番茄有一个这么厉害的系统。等我也有个这么厉害的系统,我也不要整天眼睛贴到屏幕上横画竖画的。

这股市一定是量子计算机操控的, 上蹿下跳,无厘头。再加上the chosen one 干扰。 搞清楚真不容易。

先看图

还是abcde,不管扩张三角形还是横向整理, abcde一定要到位,过一点可以, 不到位就得继续重走到位。

那么假设这次横向整理和去年年底大降前的整理是一个程序员写的(参看俺置顶的帖子,图里的小abcde)。于是一切就都了然于心了。

这次SPX走到fake e 那点, 差4点到上沿,就下来了, 记得那时我还想, 咋回事, 还要墨迹一下啊。 到星期五, 大盘一路下泄,账户钱一涨, 激动地啥都不在意了, 4点,没啥, 市场这么熊, 可能有人提前跑路。

但MM不答应啊, 写程序的一般都死脑瓜骨,没到点位, 我那货还没走呢, 于是大盘不到下沿就反身向上了。

这就是所谓, 不到点位, 没力气走下去,有位老兄让我计算出力气, 咋可能呢, 这都是用统计学, 或者量子力学将来可以用上?AI就是记图(或者真有算法?), 所以我太佩服小番茄的收盘点位差3 点, 神!

言归正传, 既然走出fake e 的图形, 大盘现在就得向上走了, 直到碰到上沿, 产生E点, 大盘才会正式南下。

我明天不做空, 也不做多,就等e点一到,把剩下的折腾钱全买空。

我这是演义啊, 您千万别入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