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夏威夷记忆

(2015-10-14 17:50:32) 下一个

那一年,为摆脱爱人背叛的阴影只身去了夏威夷,在Waikiki海岸遇到了他。

还记得他第一句话问我说 : “一个人来这里休息,是患了艾滋吗?”。

之后,这个淳朴夏威夷大汉伴陪我度过了那段忧郁的失恋时光。

多年后,带着丈夫重游Waikiki,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又看到当年的他(as surf coach )像一副雕塑仍然坐在海边。。。

和丈夫从他身边走过

撞到了他的眼睛,他的神态让我想起保尔柯察金。。。。。。

音乐;Goodnight Iene-Kelly Joe phele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