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莎拉布莱曼-Time to Say Goodbye

(2014-12-04 01:28:03) 下一个
第一次听这首“告别时刻”还是在网友九月豆的博客。

它的旋律似翻滚着的波涛汹涌澎湃,人好像荡漾在大海上。

这几天比较喜欢莎拉布莱曼的歌声,谷歌了一下她的简历。

现年已经五十四岁的她出生在英国南部的朴茨茅斯,父亲是地产商人,妈妈曾是伦敦sohu地区脱衣舞娘。

她在三岁时就被妈妈带到各种学校学习芭蕾,唱歌等等。

她的幸运星是两位男士,一位是世界最大牌作曲家之一英国的“韦伯烙伊德”,

另一位是她的现任男友德国的“弗兰克皮特深”。

这两个人把莎拉布莱曼托举到了她造极的音乐生涯(猫)(告别时刻)。

与女儿讨论她的歌声,女儿对她的嗓音挑剔无比,不过不无道理。

我也尝试不喜欢她,但,还是喜欢。

我对女儿说:

“ 我追求的是灵感,愉悦,艺术。你要求歌唱者的发声,芭蕾舞演员腿的比例....那是数学 “ !

不欢而散 ):

说一点闲话,莎拉布莱曼与韦伯当年恋情的影响力可不亚于查尔斯和黛安娜的故事。

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