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敬畏从那天开始-读 梅兰松竹 诗歌'逃城“

(2013-08-22 12:29:29) 下一个

在精神的大漠里

我想用方块字

筑一座逃城

让所有无意中

伤害过生命的虎豹

蜇疼过花朵的蜜蜂

甚至复仇的哈姆雷特

都有灵魂的避难所

我描山水画轴为城门

吹羌笛一曲作护城河

恳请夕阳晚点儿落山

挥西风的镰

收获天边几缕炊烟

然后

我会走进城里

在高高的城墙上

放飞

一只无辜的信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月豆' 的评论 :

亲爱的,你就胡说吧:)我什么时候变成了哪门子"艺术家"?
这调起的太高太离谱还是重新唱吧。(((o(*?▽?*)o)))

抱抱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米德1' 的评论 :

现在你知道答案了,我等着你的了---- 标题:"艺术家是怎样看待艺术家的"~~~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月独处' 的评论 :

九月,太浪漫了,一定是部好看的电影。
我没猜到是什么新电影,(偷偷百度谷歌都没成功)
等不及了,马上公布答案吧:)
抱抱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米德1' 的评论 :

我这就要去看一部新电影,电影里的jazz music据说是来自这里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C3gFEkgrT0

猜出来了吗,是哪部电影?抱抱米德,周末快乐,想着你!~~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magine45' 的评论 :

imagine45'兄久日不见,谢谢美言。
知道吗,我女儿管俺和LD叫"两只肥鸽子"你说俺还能飞起来吗?
就这样挺好的,困在幸福的"囚笼"里。:)
回复晚了,抱歉。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米德1' 的评论 :
放飞 一只无辜的信鸽---- - -希望放飞的是米德 - -优美,善良,勇敢,自由自在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九月,

你的"浑然一体"用的真好:)
"放飞 一只无辜的信鸽" 我们好似看到了飞翔的鸽子是吗?

抱抱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这诗和这音乐浑然一体。。。最喜欢诗里的这几句:

然后
我会走进城里
在高高的城墙上
放飞
一只无辜的信鸽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锦怡' 的评论 :

谢谢'锦怡' 的喜欢!
你的评语就像你的名字那么恬美,谢谢你!
锦怡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多谢分享。美丽、善良、勇敢的你总能传达这样的信息和能量,另读者及听众惊喜与感恩。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每读诗人优美,善良,勇敢的文字,泪水总是在眼睛里打转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