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勒的博客

每次坐飞机望着窗外的天空都会默默地对父母说“谢谢你们给我生命和喜爱自由的灵魂,现在我像在浩瀚里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郊外小憩

(2013-07-20 10:58:57) 下一个
七月的伦敦酷热,带上我的小宝贝去郊外兜风。


蜻蜓,黑色的,蓝色的,我家乡蜻蜓是红色的。







以为拍到了花蝴蝶人家说我拍到了一只蛾子。



这个小果果让我想起了"黑天儿天儿"。。。



为拍蜻蜓被这种草蛰到的瞬间可谓痛不欲生((



愿爱情永驻瞬间。



带着鞍马的兜风人



耐心等待的小狗狗


一定要用妈妈的杯子喝水


湖泊里幸福的小鸭子


这个地区比较流行"壮"





Shandy(Lemonade+beer)和Rocket Cranberry Salad





The Apple Tree, Oxford Road, Gerrards Cross, Buckinghamshire, SL9 7AH

红蜻蜓

1夕焼け小の赤とんぼ负われて见たのはいつの日か
晚霞中的红蜻蜓呀,请你告诉我,童年时代遇到你,那是哪一天。

2山のはたけも桑の実をこかごにつんだはまぼろしか
2提起小篮来到山上,桑树绿如荫,采到桑果放进小篮,难道是梦影。

3夕焼け小焼けの赤とんぼとまっているよ竿のさき
晚霞中的红蜻蜓呀,你在哪里呦,停歇在那竹竿尖上,是那红蜻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三的评论:

谢谢"英三"的关注和喜欢~
我知道威尔士那里非常美丽,"出产"很多优秀的艺术家....
欢迎您常来作客:)
晚安~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您好,一直关注您,也喜欢你文章的深情
我在威尔士生活,如果方便我们联系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